【APH|菊耀】夜景匮乏

   

原作:黑塔利亚

CP:菊耀,雷的勿进

预警:校园,老梗烂梗。3000+,短,甜,一发完,酌情观看

存稿混更。

人物ooc,bug也可能会有。

文笔不佳,质量不佳,纯属娱乐,切勿较真。

欢迎评论指错。

OK?↓


    本田菊是个学生,和他的同学王耀是邻居。

    某天月黑风高,王耀在看见本田家的灯熄灭以后,紧张的翻进了二楼本田菊的房间内,却和正要下楼看看家里怎么停电了的本田菊打了个照面。因为不是怪盗○德所以不存在戴帽子和单边眼镜就让人认不出来的设定,又因为王耀胆大包天连个口罩都没带,又又因为那天恰巧月色正好,本田菊震惊,脱口而出:“耀君???”

    王耀:“... ...”

    保持着翻窗而入的姿势实属诡异,于是王耀又翻着窗户逃跑了。

    而本田菊眼睁睁的看着王耀跑回了自己家,一脸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的表情。

    

    回到自己家躺在床上的王耀缓缓裂开,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之后,只凭脚趾就扣出了天安门。

    

    第二天,王耀尴尬到不想上学,但还是去了。一开门,昨晚本来勉强合上的王耀又差点裂开,本田菊正在他家门口等他一起上学。

    王耀:“... ...”

    本田菊:“... ...” 

    我真傻。王耀面无表情的想。真的。我单知道本田菊要上学,我忘了本田菊还会等我一起! 

    “...早上好。”王耀艰难吐字。

    “...早上好,”本田菊同样艰难,“昨天...”

    “昨天作业真多啊哈哈。”王耀抢过话头。

    “确实...啊不是,我是说昨天晚上...”

    “啊昨天晚上写得我累死了哈哈哈。”求求您别问了。

    本田菊无语,他看出来了,王耀对昨晚的事情不想再谈,那他只好也闭口不谈...

    

    ...个鬼啊?!正常人都会很在意的吧?!难道同班同学兼邻居半夜爬入自己卧室的窗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王耀同学!”本田菊喊,“我知道你不想谈昨晚的事,但我们总要说清楚,好好谈谈吧!”

    

    

    

    阿尔弗雷德:“... ...”

    他刚要迈出拐角的脚步一顿。

    他听错了?可那的确是同班的本田菊的声音没错吧?!什么叫“昨晚的事”,什么叫“说清楚”,还有他喊了“王耀”...

    阿尔弗雷德脑中浮现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他决定趁着这个猜测还能在他满脑子的中午食堂有憨八嘎的想法中夹缝生存时,把它告诉亚瑟。

    于是他选择了另一条路,快速奔向学校。

    

    

    “喂!!!”王耀的脸红透了,他冲上前捂住了本田菊的嘴,“不要这么大声的说出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

    本田菊被捂着嘴,看着王耀红透的耳朵眨了眨眼,也红了脸。气氛突然暧昧(?)了起来,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中,王耀头一回觉得学校的路那么远。


    王耀一开教室门,就感觉班里的眼睛齐刷刷的望向他,并且他走到哪目光都紧紧粘着他。他快步走到座位,拉住亚瑟,小声问:“怎么了这是,都看我干什么?”

    不料亚瑟一脸凝重:“你昨晚,跟本田...?”

    王耀的脑子突然想起了昨晚的尴尬场面,好不容易降温的脸又刷的一下红了。

    周围的人一看他这样,骚动更大了,伴随着“石锤了石锤了”、“这还没睡我不信的”、“我早就知道他俩有一腿”、“卧槽”、“卧槽”和“卧槽”的叽叽喳喳的声音。

    本田菊同样被拦住,费里西安诺罕见的睁开了眼睛,他问:“本田本田,你们昨晚真的...?”

    本田菊则是困惑:“你们怎么知道的,这难道是什么整人游戏吗?不过我昨晚确实挺意外的。”

    周围人又开始骚动,并伴随着“本田脸都不红的”、“肯定是上面的”、“我昨天还让王耀替我给本田递情书今天他俩就搞在一块了”、“卧槽”、“卧槽”和“卧槽”的唧唧喳喳的声音。

    王耀:“... ...”所以到底为什么班里人都知道了。

    本田菊:“... ...”所以王耀半夜到我家到底要干什么。

    

    两人心里五味杂陈百感交集课都没上好,暂且不提。

    

    

    晚上,王耀躺在床上,他在沉思。

    去,还是不去,这是一个问题。

    去吧,大概率被抓包,不去吧,万一那东西被发现了他就直接社死现场。

    思来想去,王耀决定去一趟。

    于是月黑风高,王耀又翻入了本田菊的卧室,成功的和守株待兔的本田菊打了个照面。

    王耀:“...打扰了,告辞。”抬腿就要走。 

    本田菊眼疾手快把王耀拽了下来,王耀一个没站稳压在了本田菊身上。

    本田菊看着王耀红透的耳朵眨了眨眼睛,一转攻势压在了王耀身上,四目相对,月色温柔,鬼使神差,他轻轻吻了王耀的嘴唇。

    

    王耀大脑当场宣告这活我不干了,身体只好收拾好烂摊子推开本田菊翻窗逃走了。

    

    

    ...老子是真的不想上学了。失眠到天明的王耀想。

    但想归想,王耀还是顶着两个黑眼圈打开了门,果不其然,本田菊在等他。

    “早上好。”对方甚至打了个招呼,面不改色。

    王耀做不到面不改色,初秋的天气他甚至觉得有点热,磕磕巴巴:“早、早上好。”

    本田菊看着王耀的黑眼圈,问:“耀君昨晚没睡好吗?”

    王耀心想你还好意思问啊??

    但他不好意思直接说,只能支支吾吾嗯了两声。

   本田菊道:“前天晚上...”

   王耀一听炸毛了,脱口大吼:“你还说前天晚上,昨天晚上呢?!”



   弗朗西斯:“... ...”

   他刚要迈出拐角的脚步一顿。

   什么情况?什么昨天晚上前天晚上的,那不是王耀的声音吗?弗朗西斯狐疑的探出头,果然,王耀的说话对象是本田菊。弗朗西斯刚要仔细听,却发现本田菊好像正在看着他。弗朗西斯一错眼珠,仔细看本田菊又没在看他。

   想起昨天的事,弗朗西斯哇哦一声,快步从另一条路赶到学校去,他要把这件事告诉亚瑟。

  


    “耀君,我...”

     “别说了!”王耀感觉自己都要爆炸了,想说的事情太多,思绪太乱导致他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下意识选择了逃避。

    本田菊看着他红透的耳朵眨了眨眼,乖乖闭嘴。

    结果一路上俩人都各想各的,沉默的到达了学校。

    

    王耀一开门,所有人的目光又聚集到了王耀身上,这回还没等王耀去问亚瑟,周围人就已经开始骚动了,伴随着“你看王耀那黑眼圈”、“本田好神清气爽啊”、“我失恋了555”、“卧槽”、“卧槽”、和“卧槽”的唧唧喳喳的声音。

    王耀懒得理,由于昨天没睡好,于是今天睡了一天。不过本田菊倒是心情不错的样子,更加让众人落实心中所想。

   

    

    晚上,王耀又在沉思。

    老问题,去还是不去。

    说实话,要是今天还去就是真的傻逼,但要是不去,王耀放心不下。

    经过五分钟的痛苦挣扎,王耀心一横,默念着我是傻逼,翻过了本田菊的窗户。

    本田菊:“...晚上好。”

    王耀双目失神,走都懒得走。

    王耀:“你晚上不睡觉?”

    本田菊小心道:“...本来是睡的。”

    王耀噎住。

    本田菊斟酌再斟酌,“所以耀君为什么总是半夜,呃,光临寒舍?”

    王耀说:“我说我想把给你的东西要回来你信吗?”

    轮到本田菊噎住。

    王耀顶着尴尬到空气凝固的气氛硬生生扫视了一下本田菊的书桌,锁定了自己要的东西后,硬着头皮指:“就那个,你给我,我就再也不翻你家窗户了。”

    本田菊勉强撑住,一回头,发现是前两天读过的那封信。

    本田菊困惑:“这不是本来就要给我的吗?”

    王耀:“...给错了,不是给你的。”

    本田更困惑:“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啊?”

    王耀:“...你看错了。”

    本田菊无语:“上面还写着你的名字啊。”

    王耀一愣,说:“你看过了?”

    本田菊莫名其妙:“就前天晚上你来之前看的,之后突然停电了,你就来了。”

    王耀:“... ...” 

    喂喂喂,什么情况?!

    他看过了他看过了他看过了他看过了他看过了!!!!!!

    王耀脑中弹幕全是他看过了四个大字,搞得他昏头转向只想掐人中,大叫一声就扑了过去:“给我忘了!!!忘了!!!” 

    本田菊措手不及抱了个满怀,不解:“这不是耀君给我的情书吗,为什么要忘掉?”

    王耀听到情书二字整个脑袋好像女巫煮沸的汤,咕嘟咕嘟混沌极了,长叹一声倒在本田菊的床上,说什么也不肯起来。

    本田菊劝了半天无果,最后下楼倒了杯水放在床边,叹口气道:“耀君,你要是想要那封信你直接同我说好了,何必半夜这样来我家呢。”

    王耀不语。

    本田菊絮絮叨叨:“你来的时候我刚好看完,耀君为什么想要回去?是不喜欢这样的形式吗,还是说想用短信来说明,不管怎么样,都要先交往看看吧?”

    王耀小辫子一动。

    “其实耀君在上学路上跟我说,或者随便什么时候说都可以,当然写信的方式在下也很喜欢...”

    “你刚才说什么?”王耀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呃,在下说写信的方式在下也很...”

    “不是这句,上上上...就是交往那句!”

    “ ...不管怎么样,都要先交往看看吧?”

    王耀沉默,本田菊知道他要说话,于是也跟着沉默。


    半晌,王耀从被子里露出一只眼睛和半张绯红的脸颊,闷闷说:“...你同意和我交往?”

    本田菊看的心动,坐在床边点了点头。

    王耀的心怦怦跳,他把头挪动,枕在了本田菊的大腿上,小声问:“你真的同意了?”

    月色温柔,四目相对,本田菊低头吻了吻王耀,说:“嗯。”

    

——END(?)    



















    第二天,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早到了学校,亚瑟正在值日擦黑板,阿尔弗雷德无聊的啃汉堡,突然他想起了什么,问亚瑟:“本田平时都叫王耀什么?”

    亚瑟头也没回:“耀君吧。就本田那么叫,那天他跟我说耀君我冷不丁还没想起来是谁。”

    阿尔弗雷德啃了两口汉堡,说:“我觉得本田肯定还是叫别的多吧。那天我在拐角,本田可是叫的‘王耀同学’哦,总不能是为了让我听清才那么说的吧...”

    弗朗西斯也想起了什么,说:“对啊,那天在拐角我听到他俩说话的时候,我还感觉本田看到我了,但我再一看,他又没在看,总不会是他故意让我把他们说的话给别人听吧...”


   盲生抓住了华点。

    亚瑟一顿。

    弗朗西斯一顿。

    阿尔弗雷德一顿。 

    六目相对,都在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卧槽”。

    亚瑟快步走向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却由于过于激动撞歪了一张桌子。

    一封信从书桌里掉了出来,上面写了五个大字“给本田同学”。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对视一眼,咽了咽口水,打开了这封信。

    内容显示是一封情书,署名是一位班里的女同学,日期是前两天。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对视一眼,咽了咽口水,看向桌子的名牌。

    上面写着三个字。


    “本田 菊”


——END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f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