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关于一次吵架

原作:黑塔利亚

CP:米英+法加描写,雷的勿进

预警:玩烂了的吵架梗,一点点擦边球的描写,只有一点点,还不是主CP,不要期待。6000+,甜,一发完,酌情观看

如果你觉得标题有点熟悉,那么恭喜你,那不是你的错觉。

人物ooc,bug也可能会有。

文笔不佳,质量不佳,纯属娱乐,切勿较真。

欢迎评论指错。

OK?↓








在阿尔弗雷德·F·琼斯眼里,亚瑟·柯克兰是古板的代名词。他总是打消他的兴趣,剥削他的自由。在中学时他想办个乐队,亚瑟说太吵;在高中时他想尽情地打篮球,亚瑟说容易受伤;在大学的时候他想来个环球旅行,亚瑟说他不切实际。

---


“啊啊啊,亚瑟他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知道吗马修,他现在居然还会每天跟空气说话,喝的茶还是最苦的。”阿尔弗雷德抓狂。

马修·威廉姆斯腼腆的笑了笑,语气轻柔地劝说他的兄弟。

“你可以跟他谈谈。先生不太会拒绝你的请求的,因为你总是单刀直入,先生并不擅长应对这类人,尤其是你,阿尔。”

阿尔弗雷德大口地吃着快餐,语音含糊。

“我...”

“阿尔,吃完再说。”马修打断了他。

阿尔弗雷德三口两口地囫囵咽下去,喝了一大口可乐,才急切地说:“你以为我没有跟他谈。我说过很多遍了,他却还是认为我是个小屁孩,永远长不大的那种。”

“那你也不该跟他吵架。我了解你,阿尔,你绝对说了一些伤人的话。柯克兰先生心里肯定很不舒服,一会儿吃完,你就回去吧,和他好好道个歉,你们还有那么多长的路要走,不能止步于此。”

“我不,马修,”,阿尔弗雷德出乎意料的坚定,“这回他要是不给我道歉,那我就再也不回去了。”

“可是先生也没有犯什么大错。”

“没犯什么大错?!”阿尔弗雷德拔高了音调,“那可是我最喜欢的球星给我签的名,亚瑟居然就那么扔了,还说什么‘那没什么有用’,这太过分了。”

“可你也打碎了先生最喜欢的一套茶具,而且是故意的。”

“那是因为他扔掉了我的宝贝签名!”

“可...”

马修无奈地叹了口气,选择了沉默。他不想再挑起他兄弟的怒火,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总之,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大吵架,如果不是马修及时赶到,下一秒他们可能就要动手了。阿尔弗雷德19岁,正值青春期,叛逆得很,不会轻易认错;而亚瑟骨子里带着的倔强是他23年以来最坚实的盾牌,又怎么会无故卸下。


马修·威廉姆斯认为这次的事件很麻烦,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麻烦。


阿尔弗雷德还在吃,马修给亚瑟发了个短信,告诉他阿尔弗雷德今晚在他那里住下,不用担心。结果对方不到十秒钟就发来了回信,内容带着主人的怒火,每一个字母里都带着硝烟的味道。

“谁会担心他,马修,以后关于他的消息就不要再发给我了,你也别收留他,让他自生自灭吧。”


收信人认真地抽了抽嘴角。


阿尔弗雷德和他的哥哥马修除了相貌外完全不一样。他外向,活泼,连身上的味道似乎都是阳光一样的,浑都散发着光芒一样的存在感,而且好动,身强力壮,向往着自由的,无拘无束的生活。马修太了解他了,也同样了解柯克兰,这两个人在某种条件上会达成一致,但在另一方面又互相是易燃易爆物,稍微一点摩擦都会造成无可挽回的大爆炸。

但马修还是尽职尽责的当着一台加湿器,这两个人总是让他放心不下。

他劝说在他床上打游戏的阿尔弗雷德:“明天就回去,行不行?”

“马修,兄弟,”阿尔弗雷德头都不回,眼睛随着虚拟人物转呀转,手指一刻不停的点着屏幕,“你干嘛老赶我回去?我一回去,亚瑟又要炸,你难道想看我们再大吵一架?”

马修噎住了。

“对吧,兄弟。让我呆在这儿吧。”

 阿尔弗雷德放下了手机。因为刚洗完澡,他没有带眼镜,瞳孔像是水洗过一样清澈又透明,蓝得动人。他做出了“求你了”的表情,因为他知道,马修肯定没法拒绝。

马修的确没法拒绝。他没有勇气看这样的眼神保持三秒以上,很快就败下阵来,点了点头就走掉了。

搞定。阿尔弗雷德想。然后拿起暂停的游戏继续玩。

激烈的战斗场面,热血沸腾的打斗,英雄之间的博弈,平常最让他着迷。他喜欢这样的感觉,应该说,他认为这是每一个男孩的梦想。但亚瑟不这么认为,每回他玩游戏,亚瑟总要说上几句,搞得他心烦意乱,没心情再玩。


“不要总沉迷游戏,对眼睛不好。”

“你都要钻进去了。”

“我看你跟手机玩最有意思,也不用别人了。”

“幼稚。”


虽然亚瑟现在不在他身边,但他的话仿佛就在他耳边萦绕,让他心烦意乱,烦躁不安,曾经觉得燃到不行的画面现在觉得千篇一律,新鲜感过去了,他居然生出了再也不想玩的情绪。

动动手指退出了游戏界面,再动动手指直接把APP丢进垃圾桶,阿尔弗雷德茫然的闭上了眼睛。他一闭上眼睛,大脑就不受控制的浮现了亚瑟的身影,他的金发,粗眉毛,绿眼睛,抿起的嘴唇——掀一掀就能毫不留情的吐出恶毒话语的刻薄的嘴唇。阿尔弗雷德烦躁地皱了皱眉头。

冷静,冷静,阿尔弗雷德。他边深呼吸边想。想想,阿尔弗雷德,动动你数学近满分的脑子,你平常除了打游戏,出去玩,还干什么来打发时间?

正当他冥思苦想的时候,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了关门的声音,还有马修和另一个人交谈的声音。阿尔弗雷德立马坐了起来,心脏猛烈的跳动。

他连拖鞋都没穿,眼镜也没带,就跑出了房间。他抓紧了二楼的栏杆努力探出上半身往下看,不自觉地睁大了眼睛。


会是...会是他吗?


楼下的人似乎是感受到了目光,懒散的朝上看去,说话还有点含混不清。

“哟,小阿尔~”

哈。阿尔弗雷德塌下了肩膀,心里突然涌出了一些东西,几乎要把他淹没了。他并没有跟对方打招呼,失了魂一样走回了房间。

马修看着阿尔弗雷德走了进去有些担心,但肩上另一个人的重量让他招架不住。他忍不住抱怨:“波诺弗瓦先生,你喝太多了。”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眼睛都没睁开,无所谓的耍着流氓:“啊小马修,你又这么生分,好过分啊~”

马修不说话了,扶着弗朗西斯把他放在了沙发上,又去卫生间拿了湿毛巾给他擦脸。

弗朗西斯从来乐于享受,他躺在马修的大腿上,感觉身子轻飘飘的,嘴里含糊的哼着什么歌。马修擦完脸,抚了抚弗朗西斯的脸颊,轻轻地说:“先生,我得去换毛巾。”

弗朗西斯睁开了眼,手覆上马修的手,紫罗兰似的眼睛深情地凝望着他,说:“不,你得留在我身边。”

马修红了脸,他别开了眼神,支支吾吾的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弗朗西斯爱极他这样,更加愉快了,顺势将手拉着马修的手向裤腰带摸去。马修脸更红,却没有把手抽回来。

室内的温度渐渐升高,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氛正逐渐蔓延着,正当弗朗西斯想要更进一步时,一声“砰”把他吓了一跳。

马修的眼睛一下子清明了,他立刻把腿上弗兰西斯的脑袋放回了沙发上,站起身来,头也不回地说:“是阿尔,我得上去看看。”

弗朗西斯傻眼,平时能言善辩的嘴现在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只能目送着难得果决的马修跑上楼。



马修着急地打开了阿尔的房门:“阿尔!”然后他看到了阿尔弗雷德上半身在床下,下半身在床上的诡异姿势。

阿尔弗雷德没有应,只是愣愣的看向天花板,似乎还没睡醒。

马修摇了摇他的肩膀,轻轻的问:“阿尔,怎么了?你做噩梦了?有没有摔到哪里?”

阿尔弗雷德坐起身,缓缓地摇了摇头:“没事。”

“那就好,”马修舒展了眉眼,“你没事就好,有什么事,就叫我。”

阿尔弗雷德连一个笑都憋不出来,只是点点头。

马修见状叹了口气,道了句晚安,就退了出去。楼下弗朗西斯朝他招了招手,马修一下子想起来刚才自己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的男朋友,不好意思的下楼去了。

“对不起,先生。”

马修有些扭捏的走过去,低下了头。

弗朗西斯一把把他拉了过来,马修没控制住倒在了他怀里,弗朗西斯顺势亲了他的嘴角,笑着说:“那你要好好补偿我。”

马修又红了脸,推脱道:“不好,今晚阿尔在这。”

弗朗西斯抽了抽嘴角,心想怎么又是这个小子。

他问:“他今晚怎么住这儿?”

马修皱了皱眉头:“和亚瑟先生吵架了,很凶。”

啊。弗朗西斯恍然大悟。他低声嘟囔:“怪不得粗眉毛今晚喝了那么多。”

马修离得近,听见了:“亚瑟先生也喝多了?”

“是啊,”弗朗西斯颇为头痛,捏了捏太阳穴,“要不是陪他,我怎么会喝这么多?好不容易把他弄清醒了才脱身回来。不然让他喝醉了在酒吧里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你说他们吵架,为什么我也要跟着受罪,真是糟糕透了。”

马修有些羞愧,他咬了咬嘴唇,小声说:“对不起,先生。”

弗朗西斯立刻嬉皮笑脸的贴近他:“亲亲我就原谅你。”

马修看着弗朗西斯没忍住也笑了,轻柔的亲了一下他的脸。

    


楼下的愉快的气氛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楼上。

阿尔弗雷德睡不着了。他刚刚梦见了亚瑟。

五月份刚刚开始,天气还没有真正的热起来,但阿尔弗雷德却觉得全身都热。他把被子踢开,用力捶了捶床,床很柔软,又把阿尔的手弹回去了。过一会儿,阿尔弗雷德又觉得冷了,伸手把被子拽了回来。

又过一会儿,他又热了。

他闭上眼睛,怕想到亚瑟,不闭眼睛,却又觉得闷热。他想大叫一声,却觉得无力,什么都不做,却又觉得空虚。

真讨厌。他想。这真是太糟糕了。

他只是不想再被亚瑟束缚了。有时他觉得亚瑟守旧、古板,但有时他也觉得亚瑟可爱、温柔。吵架时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前者,而现在他又惦念着后者。阿尔弗雷德使劲摇摇头,但他又忍不住想,现在的亚瑟睡着了吗?

亚瑟睡觉喜欢抱着东西。阿尔弗雷德因为这件事情嘲笑过他。从前他抱着大娃娃、等身熊布偶,长大些开始抱枕头、被子,而现在,他最习惯抱着阿尔弗雷德。后来阿尔弗雷德发现,其实不抱着也没有关系,只要他知道他旁边还有一个人或者别的什么东西,他就能睡得很安心。

对,亚瑟只是缺乏安全感。他看起来又固执又坚强,独自修筑一面又高又厚的雄伟城墙,然而天生怪力的阿尔弗雷德一拳打破后,只发现亚瑟国王又怕寂寞又爱红眼眶,虽然他从不肯轻易说,但阿尔弗雷德也很喜欢他一个人纠结半天后再别扭地找他来商量的惹爱的面庞。

没来由的,阿尔弗雷德有些后悔了。他想,我应该对他说,‘这是我很喜欢的东西,你不该这样做’,或者‘亚瑟,你得尊重我’,而不是二话不说的跑去砸他心爱的茶具,导致两个人的怒火的导火线变得越来越短,甚至直接引爆。

虽然那是他很喜欢的球星的签名,但是。

阿尔弗雷德想。但是,没有亚瑟重要。


他从枕边摸出手机,摁亮屏幕。突如其来的强光让阿尔弗雷德已经适应黑暗的眼睛不禁闭了闭。他打开了短信界面,对那个人发了一句‘你睡了吗?’。

消息很快显示已读,只不过迟迟没回。

阿尔弗雷德知道他是想回,但是又放不下面子。不过他总会回。

果然,五分钟后亚瑟回了一句:“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下床坐在地板上,后背靠在了床边,打字道:“亚瑟,你为什么扔了我的签名?”

亚瑟沉默了。很久才回道:“我不知道那是你喜欢的签名,因为你就放在了桌子上,我以为是垃圾,而且那就是一张纸。你的桌子太乱了,你治道吗?”

阿尔弗雷德皱了眉头,并没有管那个错字,虽然这很不一般,但他并没有多想。他只是想了想自己的桌子,不情愿的认为自己的桌面的确很乱。

“我知道。可你不该随便动我的东西。你下次收拾,一定要告诉我。”

亚瑟:“我要是不动,你一辈子都不会动。”

阿尔弗雷德瘪了瘪嘴,有些生气。但亚瑟又回复了。

“下次我一定告诉你。”

阿尔弗雷德有些惊讶。他知道,这可能是亚瑟做出的最大的让步。以前他从没有这样过。可能是以前,他们从没有吵过这样凶,尽管只是因为这个。他当时一定说了很难听的话,但他有些记不清了,不过阿尔弗雷德回想起那时亚瑟的脸,有些过分的苍白了。

他说:“对不起,亚瑟。可你也有错。你那碎掉的瓷器怎么办?”

亚瑟又很久没回,阿尔弗雷德却确信他已经原谅他了。

“阿尔弗雷德,马修跟你说了什么?你竟然肯跟我认错。・゜・(PД`q。)・゜・”

阿尔弗雷德迅速敲了敲屏幕:“马修的确说了很多,但是hero自己想要跟你认错。我的确有错,可是亚瑟你也有错。还有串符号是什么?”他坚持双方都有错这一点。

亚瑟对那个表情没有任何表态,只是说:“我说过,下次打扫我一定会跟你说。”

亚瑟:“你不用关心茶具了,反正我还有很多,用不着你管。哼(′⌒`) !阿尔弗雷德大笨蛋!”

阿尔弗雷德心里知道,亚瑟的茶具都是他的宝贝,一般只有重要的客人来,他才会精挑细选的从橱柜拿出一套来,他说的这样轻巧,心里一定很心疼。

阿尔弗雷德:“等hero赚够了钱,再给你买一套。”

亚瑟很快回了:“不用了大英雄,把那些钱留给你自己吧。没关系了,反正总会碎。”

亚瑟又回:“真的。没关系。”

阿尔弗雷德:“好吧。”

阿尔弗雷德:“你为什么还没睡?还有你是不是喝酒了?”

他看了看表,已经一点多了。亚瑟一般在十点左右就睡了。

阿尔弗雷德灵光一闪,打字道:“不会是因为想我,不适应了吧?”

亚瑟 :“才没有!”

阿尔弗雷德:“真的没有吗?”

亚瑟:“没有!”

阿尔弗雷德:“真的真的没有吗?”

亚瑟发了一串省略号。

阿尔弗雷德:“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吗?”

亚瑟不回了。

阿尔弗雷德拼命抑制住自己想要出声的笑,得意洋洋的打字:“亚蒂,hero明天就回去!”

亚瑟:“那你快睡,明天一定起不来。”

阿尔弗雷德得寸进尺:“见面时能不能给我一个吻?”

阿尔弗雷德以为亚瑟不会回,或者发省略号和“才不会”,但他等了半天,发过来的只有两个大写字母。


    “OK”


阿尔弗雷德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边换衣服边给亚瑟发短信,只有两个单词。

“等我。”

亚瑟似乎又发了什么“现在吗?”“阿尔弗雷德你疯了吗?”之类的话,但19岁的大男孩统统无视,他现在一心只想见到那双碧绿的、凝水似的眼睛。

他飞快的拿好自己的东西,随便撸了几下头发就冲下了一楼,已经很晚了,马修早就熄灯了,但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是亮着的,他能看清所有的路,因为前面还有人在等着他。

出门前他朝着黑洞洞的房子喊:“马修,我回去了!”

不等回应,他就跑走了。


他开始朝着亚瑟狂奔。

    


风从他的耳边、脸边呼啸而过,阿尔弗雷德觉得此刻他像飞起来了一样,他的心脏从来没有为另一个人跳得这么快过,也许只是因为剧烈的运动,不过管他呢?

他没有管那些诧异看着他的人们,只是一个劲儿的向前奔跑、奔跑。他忍不住想,如果我是一个真正的英雄,我就要飞到地球的另一面给亚瑟摘一束最漂亮的、沾着露水的玫瑰;我就要带着他去听最好听的音乐——亚瑟最爱的古典乐;我就要给他看最美的极光、最稀奇的生物,只要是他想要的...

此刻阿尔弗雷德猛然发现,如果他真的做了英雄,他就只想以公徇私,给地球上唯一的他的亚瑟最坚强的庇护、最幸福的生活。

他想看见亚瑟的笑容,闪着光的。

他越来越雀跃,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跑过离家最近的那个拐角,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金色后脑勺。

他再也忍不住,大叫道:

    


    “嘿!亚瑟!”


    

金色后脑勺似乎吓了一跳,转过头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气喘吁吁的男孩。他似乎用力的奔跑过,喘的说不上来一句完整的话,脸上也流了不少的汗,但他在哈哈大笑,呼哧呼哧像是破风箱一样。

“哈...哈哈,怎、怎么样,亚瑟,”阿尔弗雷德拄着膝盖,站在台阶下,而站在台阶上的,是刚想出门的亚瑟,“Hero,回、回来啦。”

尽管肺在叫嚣着疼痛的抗议,但阿尔弗雷德还是忍住了,他深呼吸着直起身,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向呆住的亚瑟伸出了手臂。

“什...”亚瑟愣愣的看着大男孩,“你真的回来了,笨蛋阿尔弗雷德!”

他没有走过去,只是抽了抽鼻子,别开了脸,“笨蛋!”

阿尔弗雷德看见他红了的耳朵笑的更开心了,他快走两步把亚瑟抱在怀里,头埋在亚瑟的颈间,像一只大型犬类一样。

“亚瑟,我很想你。”

亚瑟迟疑地抬起手,环抱住了大男孩坚实的后背,过于激烈的心跳仿佛透过年轻的皮肤传到了他的手心里,让他的心也猛地一颤。

“我,我刚要出门看你是不是真的要回来...你就回来了。”

“亚瑟还是担心我嘛。”阿尔弗雷德闷闷的笑。

“...只是一点而已,但我没有想到你会真的跑回来,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差一点就要给马修打电话了。”

阿尔弗雷德抱紧了亚瑟。

他有点患得患失了。他想,如果这次吵架,让亚瑟彻底讨厌他了怎么办?没有亚瑟的日子,他难以想象。尽管他做饭难吃脾气臭,嘴巴又硬又毒,但亚瑟是他喜欢的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把优点和缺点一起喜欢了才对。

他收紧了手臂,开口,“我很抱歉,亚瑟。”

亚瑟最不擅长直球,只好也磕磕巴巴的开口,“我、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阿尔弗雷德又笑了,呼出的热气让亚瑟发痒。

他抬起头来,闭着眼睛噘起了嘴巴。

亚瑟吓一跳,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晃着脑袋,噘着嘴含糊不清的说,“吻啊,亚瑟,你说过的,不会不作数吧?”

亚瑟迟钝的想起来自己答应了什么,脸红了一片。

他用手别开阿尔弗雷德的脸,但阿尔弗雷德还是摇头晃脑的闭着眼睛噘着嘴巴,甚至腾出手把眼镜摘了别在T恤上。 

亚瑟无法,只好踮起脚轻轻的把唇印上了他年轻情人的唇。

阿尔弗雷德坏笑,抓准时机一手捧住了亚瑟的后脑勺,把刚刚接触过的柔软嘴唇又送了回来。

此时,不约而同的,他们都把彼此都拥得更紧了。


    

夜很深了。他们所在的这条街静悄悄的,没有人注意到这对拥吻的情人,阿尔弗雷德特地吻了很长时间,但一吻完毕,阿尔弗雷德还是意犹未尽的砸吧了几下嘴。

“亚瑟,你果然还是喝酒了吧?短信好不正常,而且,”他点了点嘴巴,“有酒精的味道哦。”

亚瑟心虚,小声的“嗯”了一声。

阿尔弗雷德哼哼的笑,似乎很胸有成竹,问,“是因为我吗?”

亚瑟噎住了,哼了一声扭过头,骂道,“才不是呢!满身臭汗,快滚去洗澡!”

阿尔弗雷德赖皮的挂在亚瑟身上,懒洋洋地说,“我要把臭汗都蹭到你身上!”

亚瑟笑着骂:“阿尔弗雷德!” 

晃晃悠悠的,两人进了屋,而在他们身后,璀璨的繁星铺了满天。


-- 

在阿尔弗雷德·F·琼斯眼里,亚瑟·柯克兰是古板的代名词,但他也同样别扭可爱。他总是打消他的兴趣,剥削他的自由,但他也会努力跟上阿尔弗雷德的脚步,尝试新鲜的事物。在中学时他想办个乐队,亚瑟说太吵,但后来阿尔弗雷德发现,家里从来只放古典乐的唱片机偶尔也会冒出来几首摇滚;在高中时他想尽情地打篮球,亚瑟说容易受伤,但后来阿尔弗雷德发现,周末时亚瑟会支吾着找他出去运动;在大学的时候他想来个环球旅行,亚瑟说他不切实际,但后来阿尔弗雷德发现,亚瑟在他的日程本上填上了旅游这一事项。

阿尔弗雷德·F·琼斯19岁,还在叛逆期,而亚瑟·柯克兰23岁,脾气古怪又倔强。

不过他们彼此相爱,他们会相伴一生。

就算吵再多的架。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f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