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到了!我赶出来了!
兹兹15岁生日快乐!请当今天是二月一号吧!【痛哭流涕】
没有板子不是画手所以画的也不是很好,手机拍照效果也不是很好,昨天拼命赶啊赶然后并没有赶上【。但是为了纪念认识兹兹的第一个生日尽全力了!没有画兹兹最喜欢的狮狮实在罪过,匆忙只画了对兹兹的印象图。拍出来不知怎么有一股阴森感…可能是用铅笔的原因??
对兹兹的印象就是一种很可爱,很谦虚,很懂事的感觉,总想让我拐回家去养【危险发言】
认识兹兹全凭缘分,当时找到同好抱着手机叫出了声,但是说扩列的时候其实犹豫一下。因为QQ那边三次的事比较多,我也因为学业关系不经常上,再者其实我是个话废,谁扩我基本上我就是个躺列【。这一点一定要原谅我呀!但是兹兹实在可爱,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林寒不知深冬,徂兹犹盼晨晴。

作为文手,就用兹兹的名字拼两句句子,时间紧迫来不及想更好的,但绝对有我百分百的心意在里面。希望兹兹能像这两句一样,坚守本心,活得无畏,能够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说了好多呀,最后再祝兹兹生日快乐! @Linz

*此图有参考要素

评论(3)
热度(8)
© Lef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