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组还有极东】简记一次夏天

CP:阮氏玲×林晓梅,本田菊×王耀。

没啥预警的...女孩子们的话是阮氏玲先单箭头林晓梅,后来林晓梅似乎被攻略了...?五大三粗的男人们就意会吧!【喂

不是很知道阮氏玲的性格,就捏造了一种有些冷一点的性格的那种感觉吧。【并没有体现

可能有ooc,可能有bug。

文笔不佳,纯属娱乐,切勿较真。



--------------------

“所以说,为什么大哥他总是这么烦人呢,明明我也已经长大了...真是。”林晓梅用吸管搅着杯里的奶油,里面的果肉橙色白色的混在一起,很有夏天的感觉。

阮氏玲坐在她对面写作业,听到她如此说也并没有抬头。

“每天每天总要催我干这干那,穿稍微短一点的裙子就吵着要我换掉,看会儿动漫就说我不务正业,还说什么女孩子要端庄大方...天,他是上辈子的人吗?看看,今天这么热我还要穿长裙,幸好店里有空调,不然我真的要热死了。”林晓梅撩撩自己过膝的裙子,吸了口杯里的冷饮,“嗯...好喝!”

阮氏玲听到她的话,眼神瞥了瞥她的裙子,又收了回来。

被遮住也的确是浪费风景。她想。

“最要命的是!大哥他要断了我的网!没有网的日子我想都不敢想,那可能是地狱吧。”林晓梅嘟着嘴,看看一直低头写作业的阮氏玲不满道,“小玲,你怎么不说话呀。”

阮氏玲听到她那声‘小玲’手里的笔没受控制,铅笔在纸上画出长长的一道。她叹口气,拿出橡皮边擦边说,“我有什么说的,倒是你,写不写作业了,明天交作业别又抄我的。”

“唉,别这样嘛小玲,我...”

“叫名字。”

林晓梅嘟了嘟嘴,“我就不,小玲小玲小...”

“行了,”阮氏玲看她嘟嘴心里漏了一拍,连忙低头,“怕了你了。”

“嘿嘿嘿...”


漂亮的玻璃杯外滑下一滴水,盛夏的烈日毫无保留的照在街上。汽水,树荫,一把蒲扇,一碗清茶,对于某些人来说,便是再完满不过的夏天了。

王耀嘬一口凉茶,发出满足的喟叹。本田菊听到他这声粗鲁的叹息,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湾湾呀,越来越不听话了最近,让她干什么都顶嘴,青春期这么可怕的吗。”

本田菊跪坐在榻榻米上,心想您为了跟在下抱怨顶着这样的大太阳都来在下家里在下可真是感动得不得了啊。

王耀老大爷似的摇着蒲扇,若有所思的盯着天花板,“还总往外面跑,我总怕她跟些不三不四的人混,那孩子太单纯了,什么都不懂,唉。”

“...她也快成年了,耀君。”

“快成年!快成年!快成年不就是未成年吗!每天就是看电脑看手机,也不知道跟谁发短信,一发就一天...你说她不会是恋爱了?”王大爷自说自话得出了什么不得了的结论,想得到证明似的瞪着眼看向本田菊。

本田菊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心想您这问题太难了,和您与令堂掉进河里在下先救谁不相上下。

得不到结论的王耀悻悻地收回目光,颇失望地说,“怎么会,你也不知道,明明比起我她更黏你呢。”

本田菊听到这话心态爆炸,脸上却不动声色,心想怕不是我给林小姐的同人本给他发现了。

“唉,不想了不想了...”王耀边说便爬到本田菊身边,一脑袋枕在他膝上,“让我躺会儿...累死了,每天整个孩子太累了。”

本田菊不做声。

“...你说我有错吗,我就是怕她出什么意外,她一个小女孩子,有些东西不得不防的...”王耀嘟嘟囔囔地,眨着眨着眼睛,就慢慢瞌上了。

午后,唯蝉鸣。世界暂时陷入一份寂静,空气中弥漫着慵懒的气息,闷热的催人合眼。

本田菊轻轻地摇着蒲扇,微风吹动着王耀的发丝。肉眼看不见的热波柔和了闭眼人的眉眼,本田菊的心特然软了。

他闭眼俯身,轻轻碰了碰他的嘴唇。没注意到王耀的睫毛颤动了一下。

起身后本田菊继续扇着风,看着院子里被微风吹动的茂草,苦涩的笑笑。

这份心情,他大概永远不会懂吧。


【并没】睡着的王耀:...卧槽。



“唉——没了,这么快。”林晓梅意犹未尽的看看空了的杯底,不满的舔舔嘴唇。

阮氏玲看她舔嘴唇,也躁动的舔了舔嘴唇。

“服务员——”

“别喝了,你‘日子’快到了吧,到时候肚子疼得打滚别来找我。”

“...不会啦,我想再喝一杯嘛,好不好嘛小玲?”林晓梅从对面站起身,轻巧的坐到阮氏玲的旁边,随意的环上她的胳膊。

少女特有的部位轻轻软软的贴在阮氏玲的胳膊上,她脑门一炸,立刻把胳膊抽了出来。

“...热。”

欲盖弥彰欲盖弥彰。阮氏玲后悔于这句话的脱口而出,但林晓梅却也没在意,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阮氏玲的饮品上。

“唉小玲,你这个是什么,好像很好吃。”林晓梅指着玻璃杯,一脸期待的看着阮氏玲。

阮氏玲看着林晓梅的眼神,毫无悬念地败下阵来。

“只能一口。”

“好的!嗨咻——”像是料到她会这么说,林晓梅立马用勺子挖了一块奶油放进嘴里。

“嗯!!果然好吃!”林晓梅满足的咂咂嘴,开心的晃起腿。

“是吗,”阮氏玲看她奶油似的小腿,又看看她脸上蹭到的奶油,伸手稍强硬的捏住她的脸,用大拇指蹭掉那块奶油。

接下来的事情在林晓梅的眼里像是慢动作。她看见阮氏玲慢慢,又慢慢的伸出舌头,把拇指上的奶油卷进嘴里,轻轻抿了抿,似笑非笑的看向她,眼神里装的全是她林晓梅。

“是很好吃。”


天,大哥,我要嫁给她。


那一刻,林晓梅觉得自己恋爱了。

------------------

虽然已经快冬天了但我就是喜欢夏天甜腻腻的恋爱感觉,飞快的码出来爽了一下【。

女孩子真好。【变态确信


评论(2)
热度(9)
© LefT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