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没羞没躁的亲子分的生活【bushi】

呃,一个下午撸出来的,质量一般吧,将就看。

cp为亲分×子分,无玻璃渣。

大概就是亲子分怎么在一起的过程。

1~5是亲分视角,6是子分视角。

一发完结。

文笔不佳。

可能会有ooc。

可能会有bug。

纯属娱乐,切勿较真。


============

【1】


罗维诺是一个十分有名的伟人家的孩子。由于祸乱那家落没了,所以被当时暗觑已久的其他家族给瓜分了。他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因为在艺术方面有天分被埃德尔斯坦家领走了,据说一边当下人一边学习,毕竟没有什么正式身份。那个孩子我见过,不太愿意睁开眼睛,但是很乖巧,同他哥哥一点也不一样。

罗维诺的脾气实在说不上好,我也曾无数次对他说过这一点,但他根本不听。

好吧好吧,不听就算了。我也不是很想强迫他。


【2】


罗维诺从小就在我家长大。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们,但又无可奈何,只能用一些微小的反抗来表达他对我们的厌恶。比如让他打扫房间他却故意把房间弄乱还呼呼大睡,再比如让他乖乖听话他却向人吐口水嗤之以鼻。

对于这些行为,我家的女当家人烦极了,但我却认为这才是罗维诺的可爱之处。

我比他大了整整八岁,他似乎也很厌烦我,但是我总想亲近他,因为他实在是很可爱。所以他再怎么胡闹我总是容忍他,尽量给他别的下人没有的自由。我也会亲自教给他一些西 班 牙的礼仪和语言。他时而学时而又贪玩,我也是半哄半教,辛苦是辛苦,但我知道这么长时间的陪伴他心里也是有我的。


【3】


我记得有一天罗维诺打翻了女当家人最喜欢的那个花瓶,吓得来找我,脸色十分苍白,连平常一直翘着的那一小撮头发都耸拉下来。我知道他是怕那个女当家打骂她,就赶紧收拾残局,对女当家说了不少好话,替他挨了顿揍。我怕罗维诺不安,又急急忙忙的去找他。果然他在屋外的角落里坐着,身体直抖。

“没关系啦罗维诺。”我轻轻安慰他。

罗维诺看着我,突然就哭了,吓得我还以为我的话不仅没起作用还变本加厉了,于是手忙脚乱的把他抱了一下。

他抽抽搭搭的,“安东尼奥你混蛋...”

他这样一说,我就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因为我替他挨揍心里有些过不去才这样的。一想明白,我就更轻柔的安慰他。这两年我在或不在他的罪受的都不少,这样哭出来也许会好一些。

那个时候罗维诺是十三还是十四岁了,心智也成熟了不少了,于是我趁机向他含蓄的表达了一下我的心意,他却一愣,跑掉了。

唉。我还是有些伤心的。


【4】


于我而言,罗维诺是最重要的,他是最棒的,没有人比得过他。他的话语就是《圣经》,他的动作就是绝对。没办法呀,我就是喜欢他。

但他似乎不这么认为。他总是有些自卑,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身为哥哥却比弟弟弱啊,每天不干工作无所事事啊,浑身上下没有一点长处啊之类的闲言碎语总能被他听到,我想安慰他,他却总是躲着我,大概是因为上次我对他告白他还没有心理准备吧。

不过有时我也能找到他。

比起这个我现在很着急罗维诺的自卑心理。我已经禁止家里谈论这种伤害别人的话题,也找他本人谈过了。虽然对我说话他总是怏怏不乐的,但我还是希望他心里能轻松起来。

罗维诺总是让我很担心啊。

※对《圣经》无任何诋毁侮辱之意。


【5】


罗维诺!!终于回应我了!!

虽然他说的拐弯抹角我没怎么听明白但应该是答应我了吧!!

简直和梦一样,我不敢相信得紧紧抱着他,笑出了声。虽然他被我抱着还是混蛋混蛋的叫着,我知道他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我们都喜欢吃番茄,所以我摘了很多番茄来我房间庆祝。他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瓶酒,我十分惊讶,告诉他太小不能喝酒。他一听我这话表现出“你一说我更想喝了”的表情,我只好又对他说,“只可以喝一点。不能喝太多。”

“知道了啦你这混蛋。”他不耐烦地回答。

最后他还是喝了很多。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正准备送他回他房间内,结果他轻轻的叫了我一声。我低下头去问他什么事,他睁开眼睛看到我,冲我十分开朗的笑了一下。

哦,我的老天。

罗维诺简直是世界上的宝物。

说实话我从没见过他笑,他总是紧皱着眉头,我看着也不是很舒服。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笑,真是——怎么说,就是太好看了。

我凑近他的嘴唇,示意性的停顿,他大概是因为喝醉了变得很乖,轻轻地点点头。

慢慢地。

触碰,深入,研磨。

那天在床上他也很主动,虽然第二天他不承认。

不得不说,在某方面酒也是个好东西。


【6】


不可否认安东尼奥是个混蛋。还说什么想一直在一起,真是可笑。

这不是显然不可能的吗?!你是高高在上的那个人,我才是那个一辈子都得看你脸色的人。

最近家里窃窃私语的声音有点大。说别人坏话总得背着人说吧?当着人说算什么啊。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这么听着总感觉很难受。

这样想着,眼泪就又流出来了。真是讨厌极了。

不过这家也是小,无论我躲到哪里,那个混蛋总是能找到我。我拿着他的帕子狠狠地抹着脸,安东尼奥在旁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估计是什么安慰我的话。这个傻子,明明...明明他的人在就好了,什么都不需要的啊!

那个混蛋,总是无限的包容我,无论我做错什么,他总是不疼不痒的先说我两句,然后又帮我收拾烂摊子,最后居然还安慰我!真是不可理喻。我当然懂我的坏脾气,但那个混蛋居然真的忍受了这么多年。

不过,这辈子,也只有他能够这样无条件的容忍我了。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

不过,一直走下去吧。

唉。一想到要和这个混蛋过一辈子,我就哭的更凶了。

====END

比起第三人称,这种第一人称写起来更舒服呢。对我来说。

评论
热度(35)
© LefTOne / Powered by LOFTER